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关于观摩第十二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十二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已于2017年4月21日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加大大赛宣传力度,鼓励在外留学人员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拟定于2017年5月27日(周六)举行第十二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访谈活动,主会场设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届时将邀请教育部国际司、全国各地留学人员创业园、风险投资机构和“春晖杯”创业企业的代表,在线实时解答想要参赛的在外留学人员所关心的关于报名参赛和回国创业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实际问题。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7日(周六)

  上午场:9:00-11:30

  下午场:14:30-17:00

  二、内容:

  1.讲解商业(项目)计划书的格式、内容及要求;

  2.邀请相关专家及“春晖杯”创业企业代表以访谈形式介绍创业经验与体会;

  3.解答留学人员报名参赛的相关问题;

  4.解答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相关问题;

  5.邀请相关使(领)馆教育处(组)或海外留学人员团体介绍海外赛区组织工作。

  三、形式:

  访谈活动将以文字、图片的形式进行在线讲解和问答互动。

  四、参与网址:

  登录神州学人网(http://www.chisa.edu.cn)或“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网(http://cyds.cscse.edu.cn)参加在线访谈活动。

  五、联系方式:

  “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86-10-62677507

  移动电话:+86-13910013292 电子邮箱:cyds@cscse.edu.cn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教育处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