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国立基辅塔拉斯 舍甫琴科大学(简称基辅大学)

来源: 时间:2015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今日的基辅国立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是一所标准研究型大学,为乌克兰现代科研教育中心。学校现有14个系(地理系、经济系、历史系、控制论系、机械数学系、社会学系、无线电物理与计算机技术系、心理系、物理系、哲学系、化学系、法律系、信息技术系、外国公民教育系),8个学院(军事学院、高级技术学院、地质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语言学院、国防行政管理学院),1个科研教育中心“生物学院”,2个独立分校(勘探技术学院和光学机械学院),乌克兰物理化学专科学校,预科系。

  基辅大学与世界各高校保持着广泛的国际联系,与来自55个国家的227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校在吸收外国学生来乌学习方面占据着重要位置,在校接受高等教育的外国公民有935人,俄英通用的教学方法的运用促进了来乌学生数量的增长。

  2014年,基辅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在421—430名,2013年排在441—450名,2012年排在501—550名。外国公民教育系旨在为外国学生接受基辅国立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或其他高等院校教育做准备。接受文件与和法人和自然人签约全年进行,上学时间:从9月1日至6月30日。

  为进入乌克兰,学校将给申请学生发放正式邀请函,这也是获得乌克兰大使馆签证的前提。

  外国公民教育系教学大纲按照各高校教学大纲分为以下方向:工程技术方向、生物医学方向、经济学方向、人文学方向(包括音乐、美术和舞蹈)。

  外国公民教育系所设课程按照学生所选专业分为:

  工程技术方向:语言(学生根据所选专业可以选择俄语或乌语,下同)、数学、物理、化学、绘图、信息技术、国情;

  生物医学方向:语言、生物、物理、化学、信息技术、国情;

  经济学方向:语言、数学、地理、经济基础、信息技术、国情;

  人文学方向:语言、文学、地理、信息技术、国情。

  外国公民教育系毕业生可获得毕业证,持此证者可免考进入乌克兰任何一所高校学习,只需根据协议签约。

  我们保证您获得国立基辅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的优质教育!

  详情请登陆学校网站:http://www.univ.kiev.ua E-mail: fis@univ.kiev.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