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登记注册

来源: 时间:2014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便于教育处与各位同学联系,也为了毕业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时作为有效的证明,凡是在乌克兰正规高等院校或科研机构进修或攻读本科以上学位的中国公民,均须在正式入学后3个月内,登录 “留乌学生网上服务系统”,点击“报到登记及信息查询”(详见教育处网站http://www.cnuaedu.org)登记注册。
        
        留学人员填写相关注册信息后,提交教育处(组)审核、备查。当你再次打开网页可以登录查看注册信息,即表明你已成功提交信息,教育处已可以查看并备案。如果无法打开或出现提交错误等信息,即表明未提交成功,这可能是因为:1. 由于电脑操作系统和浏览器错误;2. 请重复点击提交;3. 网络问题引起的。如果确实提交不成功,请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络中心联系jjguo@cscse.edu.cn。 
        
        前一层次学历毕业时已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留学人员,如重新返回乌克兰攻读高一层次学历,同样需在正式入学后三个月内交回已领取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教育处(组)核销其原有网上信息并通知本人后,重新进行网上注册。
        逾期未进行网上注册者,毕业时不予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